要如何成為護持人呢? 您可以協助千佛寺早日竣工

此項計劃已經取得實質性的進展,在大家的捐贈與努力下已為千佛寺建造了絕佳的環境。然而,我們需要335萬美元的資金來完成此工程項目的第一階段。這將包含承包商已經預墊的須付費用,還有蓋屋頂、內部繪圖與裝修。另外還有600尊的18英寸佛像,以及還有幾座有待被裝臟與鍍金的大佛像。這些佛像都需要善心人士慷慨贊助鍍金費用。

我們在此衷心邀請善心人士的護持,與此無上吉祥計劃結下善緣,為眾人及世世代代種下解脫的種子。護持如此殊勝的計劃是最具有利益的大福德,所以我們邀請大家依據自己的能力來給予我們支持與愛護。

善心無價,人人都能成為護持人!

歡迎您以各種方式來護持這個計劃,其中最為重要的是您的祈望與願心,以使它圓滿完成。有些人或許能提供技能和時間方面上的協助,而有些人則認為他們能夠在財力上有所貢獻 — 也許是每月100盧比、100歐元或一筆大數目。把握契機與如此殊勝及具有福報的計劃結下善緣遠比所捐助的數目來得重要。

千佛寺的初稿設計圖

護持方式:

護持建造千佛寺— 我們需要籌募335萬美元來完成寺院的建造:

  • 若有一千位善士每人捐献3,500美元,我们预计千佛寺将能于2018年建峻。
  • 這相等於每月捐獻100美元,直至計劃完成。

護持佛像鍍金— 尚有600尊佛像需要鍍金,每尊鍍金的費用是1000美元。

千佛寺建設計劃極需您的善心護持,以協助此項鼓舞人心的計劃盡快完成。無論您捐獻多少金額或提供任何協助,對我們而言都是非常有意義的。感恩您,祝您福澤延綿,法喜充滿!

若您要廣積福德,那就為一尊佛像鍍金吧!鍍金的佛身將會永久保存,你的福德也是。此善舉不是為我而做,更不是為了你自己,而是為所有有情眾生,”秋吉尼瑪仁波切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捐款:

  1. 首先,您可以使用信用卡在“按此捐款”欄目中捐贈現款。
  2. 您也通過銀行匯人捐款到以下尼泊爾寺廟的銀行賬戶:
    • Pal Thubten Shedrub Ling Monastery
    • Nabil Bank Ltd, Jorpati
    • P.O.Box 3729, Kathmandu Nepal
    • Account No.: 0210017504505
    • SWIFT Code (BIC) NARBNPKA
  3. 若欲寄送支票、捐贈股票,或進行電匯至美國,請瀏覽Shedrub Development Fund網站主頁。

如果您想通過別的管道捐贈,或者分享您的建議,與獲取更多相關消息,歡迎通過以下電郵地址與我們聯繫  lumbini@1000BuddhaTemple.org


 馬上捐贈

緣起

還有多少工作沒完成?

 為何要積福德?